close

稍早前我捧著一桶爆米香去阿迷寢室分享,

阿迷不在,我看到他桌上這張機器倫,

拿起來瞧一瞧說:這是要幹嘛的阿?(想說哪門課作業還要做美工!?)

他的室友說:應該是要給亭文的生日卡片吧(心理OS:是喔,原來亭文也喜歡P714)

後來過了幾個小時阿迷密我說爆米香很好吃,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洗澡,

我說我洗好了,他又問是不是要去洗衣服了,

這也剛好提醒了我要去曬衣服,我說我現在要去曬衣服,

走去曬衣場的路上遇到偷偷摸摸的阿迷,我問他到底要幹嘛,

他說要去我們寢找阿郭,我說阿郭不在阿,

他又改口說要找鈺瀅,我說鈺瀅也不在(其實是騙他的)

他就叫我趕快去曬衣服,

我在曬衣服的時候想到他桌上的機器倫,呵呵好像一切都想通了,

後來回到寢室問鈺瀅阿迷剛剛是不是有來,鈺瀅笑著說沒有吧不知道耶,

我說:我好像知道他來幹嘛了(笑),

桌上沒有東西、衣櫥也沒有,那一定在床上!

果然東西就在床上了

ㄏㄏ阿迷你的小把戲是逃不出我的準確推理的~

幸好我看到機器倫的時候後面還沒寫字,不然就完全破梗了XD

阿迷果然還是阿迷阿~但每次看你寫的卡片都覺得搞笑中帶著感動,

很喜歡這樣的文字,謝謝你內<3

美麗蝴蝶現在也在藍天中飛翔~伴我閱讀無盡書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