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時候我有很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再加上那個時候第一節是羅女士的地理課
那就更可怕了=    =......

什麼叫做"又愛又恨的星期一"呢?

星期一功課.考試一堆一堆
那些機車的老師覺得假日學生很閒!!!!
這句話的重點是"那些"
一個就算了
國.英.數.地.歷.......
越來越多
每個老師都這樣
這句話的重點是Every

而且呀而且
週日不是都會偷偷喵一下偶像劇嗎?
所以呀~都很晚睡
再加上明天要考很多試
我很容易就睡不著......(因為書沒看完我就會很不安)
導致星期一就很想睡.......
大家週一好像都很困的樣子吼0.0
突然有種"大家都一樣"的感覺XD


愛星期一是因為可以回家=ˇ=
眾;你平常都不回家的0.0!
哪有~毛毛我是乖小孩

週一;回家日^0^
週二;晚自習
週三;書法課
週四;晚自習
週五;數學班

就是這樣嚕=ˇ=
週一也是我能回家吃飯的唯一
所以我愛週一



雖然考試多功課多很煩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