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929 #‎JYJ# #‎JUSTUS# 簽名會花絮】

 

 

 

Fr:@那個鏡子》

 

有個海外飯上去就和kjj說你ma xi dakjj笑死還和有天說:她說我ma xi da(海外飯應該想說mo xi da 「很帥」,結果說成ma xi da 「很美味可口」。不過中中你就是ma xi da

 

 

 

Fr:@ ear_s天元

 

#‎在中# :哥哥你給我畫個松鼠吧^^ :!!?? :在這裡畫個松!! :好難哦....(糾結中....):哥哥你可以的!!!!!! 然後中中真的認認真真的...慢慢的畫啊畫啊...:可這是個兔子耶....(詳見圖)

 

 

 

 

#‎有天# :哥哥..去釜山的時候要是有那種給飯拉麵的環節..哥哥可不可以給我?:.為啥想要那個... :就是我也想要那個方便麵....還有啊啊啊...那個...哥哥可不可以給我畫個松鼠? :那個好難啊....:那下次你給我畫好不?~:! (哥哥你一定不記得明天就是下一次了...)

重點我還發動了前後的小伙伴...前面的妹子a上去說:哥你去釜山一定要給我後面那個人一盒拉麵....後面的妹子b上去說:哥你去釜山一定要給我前面那妹子盒拉麵....哥哥你感覺到我的真心了嘛!!!!

 

 

Fr:@ YanTongyyy

天:安寧~我:安寧偶吧^^天(看著我的名字):yan..tong??我:嗯嗯,偶吧我是中飯~天:哇唔~可是這後面為啥三個y?我(傻了兩秒):因為我的名字裡有y偶吧名字裡也有y~天:原來是這樣~我:偶吧我家有熊貓!天:哈哈哈不要逗我!我知道真相!

我:永俊偶吧辛苦啦~永俊嚇一跳笑超開心!在:我也很辛苦!我:偶吧最辛苦好吧~偶吧最近心情還好嗎?在:嗯嗯,挺好的~我:偶吧不要覺得孤單,偶吧幸福的話我們也很幸福~偶吧是幸福的人^^在:哇,小孩你居然說了這麼深刻的話~哈哈哈~我是幸福的人

簽名會我送了一個手拿包給偶吧。我:偶吧以後機場拿這個包絕對潮!秀:恩康康 好的好的!我:祝賀偶吧酒店開業!秀:謝謝啦~我:偶吧的酒店不給我們飯什麼福利嗎?秀:想要什麼福利啊?我:比如免費住一晚!秀:恩康康那我不是虧死了~

 

 

Fr:@張小旺旺46

#金在中#我說哥哥我特別喜歡布郎熊你能畫一個給我嗎?

哥哥說好啊~~然後畫完我說哥哥別忘了那個痣! !他就要畫在眼睛下面..於是我..制止了他...

我說:鼻子鼻子!鼻子旁邊! !這裡這裡! ...中中:...這個怎麼畫! !最後還是乖乖的畫好給我了~~~

 

 

#金俊秀# 我:安寧哈塞呦~俊:[震驚]你不是韓國人? ?我:我是中飯…俊:我還以為是韓國人..我:哥哥我是酒店管理系的,畢業可以去你的酒店嘛? ?俊:好啊好啊~我:我們約定好了哦~一定!俊:嗯嗯!來吧來吧!你就說你是我的飯! 哥哥你好機智啊~麻麻我找到工作了呢~

 

現場中中哭得挺突然大家邊哭邊叫表哭問他為什麼哭,中中也沒有回答。後來聽說有飯去問保安保安說是有飯去世了他聽了很難過哭了。哎…

 

Fr:@ear_s天元》

:!!松鼠!!! :(無聲的抬頭看著我)不要..:你不是說下次給我畫嘛所以我今天又來了.:等下(我以為他寫完會給我畫) :還有啊...哥你去釜山一定要記得給我方便麵..:啊哈哈~方便麵(中文) :...方便麵(中文) :~便~~(中文)(簽完抬頭):松鼠!! :不要.... :那我們握個手吧...(握手^^)

 

Fr:@Sally_2002/ Fr:推特》

#朴有天#相關後記

①飯:10年來第一次見到偶吧/有天:我也是第一次見妳 呵呵/:請在這裡畫大大的心 有天:(畫了一個很小的心)/:請幫我畫大一點/有天:呵呵呵

 

 

 

②飯:偶吧的肩膀完全痊癒了嗎?/有天:到現在偶爾還是有點痛。

 

③今天拍照的攝影師對有天說要拍照,結果有天就搖頭晃腦的過了一會才笑著讓那人拍照(有天還是那麼頑皮)

 

④飯:我是從蔚山來的/ 有天:釜山? / 飯再次說:蔚山/有天: ~蔚山!是爸爸以前工作的地方 ㅜㅜ(有天對爸爸的事記的好清楚)

 

⑤飯問有天為什麼要燙頭髮。有天:只是因為無聊(這回答挺無厘頭的

 

 

 

Fr:@InOurTime-鄭團團Una

 

#金俊秀# 今天保鏢說中國飯不要寫中文名字,換成韓文名或是英文名…因為我是昨天就寫好的紙條,之後加了韓文名寫在便利貼旁邊…給俊秀籤時,保鏢想阻止,我就說偶吧,中文好像不讓簽,就簽韓文名我也可以…菌素抬頭看了我一下,低頭一筆一劃,很認真的寫著我的中文名字,還小聲說了:“沒關係“。

 

 

 

#金俊秀# 我帶了香蕉牛奶給菌素:“偶吧,喝美式咖啡是很帥,但是香蕉牛奶對身體更好些。“才遞上,保鏢就準備拿走,菌素立馬說:“等一下,現在我就喝吧,幫我叉一下吸管,謝謝. 真的…好溫柔,謝謝你,金俊秀。

 

 

 

Fr:@Xiah_kkyu

 

#金俊秀# 今天的選擇題,亞巡中最感興趣的的國家~(詳見圖示)

 

1.首爾2.香港3.北京4.越南5.成都6.台灣7.上海8.泰國(偶吧選的大家懂得,紅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