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見天哥了~

他在我家客廳跟我爸聊天聊得很開心 (難道在提親!?XDDD)

我躲在一旁害羞地看著天哥 (自己家還那麼害羞XDD)

心理OS:噢~有天真是太帥了!每個小動作都如此帥氣ㄚㄚㄚ~

可能因為最近演唱會和活動頻繁的關係,天哥有些疲累

(怎麼有男人連打哈欠也那麼帥>W<)

天哥就在沙發上休息了一下,他好像真的很累 (好心疼喔~嗚嗚)

後來我鼓起勇氣去問他可不可以合照

他很親切地說可以呀!

噢耶我超開心~~

 

 

 

 

大家都問我他是說韓文還是中文,

哀呀在夢中我們就是聽得懂對方說的話,我們是用心靈溝通的關係呀~~

最近真的完全被有天煞到了,被電的神昏顛倒 喔摸喔摸~

剛剛邊吃早餐邊看他們昨天韓國免費演唱會的影片

真的超感謝韓國飯的影片分享!

有天哥真是魅力十足,害我睡醒了還在飯花癡XDD

 

 

 

突然覺察到一件事情

其實我愛上的不是他多厲害的唱功或是帥氣的外表

而是他認真努力的神情,太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