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試教都超級緊張,這次也不例外,更何況是在很多個老師面前嗚嗚

這次交等差級數,結合了馬來貘的故事,非常成功!受到老師愛戴!

真的很高興,因為這個梗我設計超久的,

後來張強老師甚至邀請我去他們班上教,天啊超級感動QQ

有一種被認可的感覺!

其實我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的東西是不是趣味性太重了,

因為感覺潘建跟阿郭都很理論性乖乖地教,覺得自己好像在亂搞囧!

結果老師們都最喜歡我的教法,

還說為他上了一課,我用的是近期最夯的情境式教學很棒!

真是太感動了嗚嗚,努力終於有成果 >  <

 

走回來的路上我思考著,關於當老師這條路

雖然今天的試教讓我有了成就感,

但是我還是不能放棄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帶給他人快樂的天使,

我覺得老師這個行業非常重要沒錯,

但是他真的沒辦法帶給學生快樂,我指的是一般授課的老師,

不管再好的老師學生感受到的大多都是壓迫,

與其教學生國英數自社,我更想教他們怎麼生活、怎麼過得更快樂,

或是找到最真實的自己,我覺得這個才是人生最重要的,

雖然在教育系,大三這年來修教材教法真的很痛苦,(因為我真的不想當教這些東西的老師)

但為了教師證,忍著苦也要撐過去,而且身為一位諮商師是必須要有多種面向的,

離開舒適圈、走出自己的世界、嘗試別的領域,我覺得這是我需要充實的,

所以林佳宣加油吧!這個暑假努力準備考試!

因為你已經很確定自己想要的了!剩下的就是努力念書讓自己變更強,

只要肯努力,機會就是屬於你的!

如果你真心想要某個東西,全宇宙都會幫助你達成的!

我就是要當一個專業的助人工作者,我要帶給他人快樂,

因為帶給他人快樂時的我也是很快樂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