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花了很多時間在調整自己心態,

對於"放棄"這件事情還是心有餘悸,

實在是難以釋懷,我怎麼可以就這麼放棄了呢?

但是面對殘酷的現實,我最後還是放棄了

 

謝謝西元的回饋,其實人們要學會放棄一些事,

才會有其他機會朝更好的方向前進,

如果我沒有放棄加註輔導專長,我就沒辦法如期畢業,

也沒辦法像現在這樣準備考研究所了,

也許人生真的要學會放下,才是真正的成長吧,

 

謝謝小曹的休學經驗回饋,知道有人跟我一樣曾經面對放棄,

就覺得原來我並不孤單,很多人都頂著很大的決定,

充滿勇氣,最後沒有因為這個放棄而後悔,

反而得到了更多,這個經驗分享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力量繼續走下去。

 

謝謝小B的勇敢讚美,我會繼續勇敢下去!

 

心態真的很難調整,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也許會害怕的回頭看藤蔓有沒有再來糾纏,

也許還留戀著我的那把劍......

但別忘了我還有馬! 阿對吼我還有白馬!

也說不定就像西元說的,也許我那把劍太重了導致我的馬跑不動,

現在劍丟下了,雖然難過,但也讓馬更有力量能往前邁進!

我現在的使命就是要餵飽我的白馬,讓他載著我勇往直前到達目的。

 

186110608_m  

 

說書人牌卡有著神奇的療癒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