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夢到宥嘉,昨天晚上又夢到有天,

是有多渴望愛情阿XDDD   超花癡!

這是......春夢嗎 哈哈哈

可是我們又沒做什麼 (掩面

 

前天宥嘉的我有點忘記夢情了  (可惡應該早上起來就要寫下來)

但大概是因為白天的時候我說了一句

"雖然宥嘉變瘦,我也沒有討厭他"之類的話才會夢到的。

 

今天早上就學乖了,一下床就立馬把有天的夢打在手機備忘錄裡!

以下是簡短的紀錄↓

朴不准我睡旁邊,我硬是要睡,他講韓文聽不懂,

叫他講英文在那裡裝可愛,天~真的超可愛! (尖叫

 

整個跟我結結合了阿~~

不准我睡旁邊是哪招,我都沒地方睡了很可憐耶QQ

分明就是傲嬌!希望我睡他旁邊吧ㄎㄎ

我記得他講了一串韓文之後,我就說Can you speak English?

然後他就嘟嘴還是怎樣的把臉揪再一起做了個淘氣的鬼臉,

(OS:你不是美國回來的嗎?講英文應該超強的吧!)

可是...可是...他那個臉真的超級可愛的 (內心尖叫~)

我忍不住就雙手摸著他可愛的圓臉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唷~"

連一旁的少女 (歌迷?) 也一起叫著說好可愛~

唉一咕我們家有天真是萬人迷呀ˊˇˋ

不行!他是我的! 有天歐吧~

 

最後附上這兩個愛人的可愛照片吧~歐摸超級愛他們的 >  <

 

 

有天  

認真的泰京警衛,最帥了!而且表情特多 XD

 

1012240_10152547929339815_779662013_n  

宥嘉也很有事啊XDD 期待演唱會~

乖乖去當兵,我們會等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