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耶無奈=  =
我竟然抽到講桌前的位子,
天阿!真是替我未來的日子感到擔心,
每天都要跟老師四眼相看0.0
志偉先生上課時都有強烈震動感,(震耳欲聾阿!!!!!)
同學們我告訴你們坐在這個位子根本睡不著,
雖然我不管坐哪裡都不會睡覺(認真上課乖寶寶一個XDD)
我實在是enjoy在每一堂課
還好最近地理課都在社會科教室,
不然我一定會被耀元先生問倒@@
季璇小姐有經歷過=  =""

我真的真的好討厭歷史,
不對!應該說我真的真的真的好討厭中國史,
從小就學中國史沒有一次弄懂得,
好像回到國三的時候,
有一次考完歷史我的兩個好朋友在討論問題,
然後我在一邊旁聽,發現他們講什麼我都聽不懂
頓時羞愧的逃走了,
現在好像又有同樣的感覺TAT
怎麼辦怎麼辦......我的歷史.......QAQ
害我最近歷史課都羞愧的不敢看老師ˊ口ˋ
(但還是會看黑板和書啦!!!!)

對了經過第一次模考,
我依然國英數比較強
國文超甘心的,
我暑輔複習卷沒一張及格,
模擬考竟然及格了>口而且作文分數我很滿意
對阿除了社會科我第二爛的就是國文了=3=(虧我還是講中文的)
老天一定是有看到我暑輔複習卷都有努力訂正才給我這滿意的分數:D
所以我要繼續努力

社會還好有比之前學校自己模擬考進步!
可是似乎大家都有進步這樣我算是在原地踏歩嗎?

自然慘西西就別說了,反正我是社會組的XD
自然幾乎沒在看的所以慘西西是正常的囧

下禮拜模考成績單就出來了吧~
是該面對現實好好看看自己在哪個位置,
距離理想還有多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