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課上到一半好想哭,
越想越覺得自己很糟糕,
就這樣一直想一直想想到眼框紅了。

這樣的自己怎麼幫助別人?
理想終究是理想,遙不可及,
不是黑馬,循序漸進是真是假?
信心在哪哩,遙遠的那方。

荒了真的荒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直到Mr.R跟我說,
對,我們就像心有靈犀,
他說現在沒有資格說讀書很煩,
才十一月而已,孩子,
你還有80天要過!
不要再想能不能做到,
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讀書。

就像小精靈吃點點,累積到一定的數量就能打敗怪獸,
就像最近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帶著兩塊錢跟兩萬塊的差別,
Mr.R總是有可愛的比喻,
現在只需要累積,不要想太多。

於是我決定我要累積!!!!!
累積兩萬塊去雪拼累積點點打敗怪獸,
要讓我選學校而不是學校選我:)

謝謝Mr.R的開導,我真的好愛你,
我會更有信心度過這80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