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可能小有雷 請小心閱讀
 
通天神探狄仁傑真是太太太好看了!!!!!!
這是繼兩年多前"黑暗騎士"後第二部讓我讚嘆不已的好電影,
老實說我們原本要去看柴克艾弗隆的"生死情緣"的,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西我們前一天晚上改變主意去看狄仁傑,
果然第一名票房不是蓋的!!沒讓我們失望!!!

整個電影過程充滿了緊張刺激
心臟蹦蹦跳的!!!!!!!!!
我記的我看到第一個人被燒死的時候整個很恐懼(因為還蠻噁心的),
但是看到第二個就覺得沒什麼不會怕,
似乎是麻痺了XDD
然後這部又是一部讓我一直被嚇到的電影XDD

那個劍突然射過來然後碰的一聲那個人就燒起來了0口0!!!!!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超刺激的不過我喜歡XDDD








德華先生很帥很帥阿!!!
到最後差點死了!!真是嚇死我了!!
想說主角死了接下來的戲怎麼演阿0口0??










靜兒姑娘也好帥!!鞭子武器ㄒㄨˋㄒㄨˋㄒㄨˋ!!!












不過還是東來最帥了
雖然最後哭哭收場
我一直記的你最後說的那句
"狄仁傑!!別管我了!!!馬扣袋馬扣袋!!!!"




如果你問我全場的笑點,
我會跟你說神鹿講話那段真是笑死我了


我覺得還是看中文片好,
因為看英文片要一直看字幕,
如果電影螢幕太大的你要一直上上下下這樣好累歐=3=





不過人體自燃真的還蠻噁心的








打鬥那段真是精采!!!!!








 燒成灰的屍體









恩亨!

說真的如果有機會還蠻想去看那個通天伏屠的:D
聽說是為了這部電影所蓋的實景。






PS:
我每次看完電影都會有種回到現實的失落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歐!又變成苦命高三生了=  ="
剛剛跟狄仁傑的辦案之旅真是太刺激了!!
天阿好失落歐,又要回到現實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