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Taiwan is a diploma-oriented society.

我們也無可奈何阿ˊ^ˋ
不過我還挺樂在其中的XD
雖然壓力很大很大:'(

要regard study as an interest實在困難
我看到歷史地理就想睡覺ˊ口ˋ
就是沒有意志力=  ="
然後弱科都是有連貫性的,I agree....
Mr.R說我們現在要想到什麼寫出什麼!
所以想到的句子都要翻成英文!!!!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熊熊把宥嘉看見什麼吃什麼編歌詞XD

Hey Boy 挑什麼 想到什麼寫什麼
Hey Girls 做什麼 寫壞好過沒寫過
Everybody 寫什麼 那題文法好難歐~

然後覺得自己好蠢=  ="
考生就是會做那麼蠢的事=口=!
哈哈哈XDD

每次坐公車都覺得很浪費時間
都在發呆
想拿書看可是站著的時候很難拿
你知道307是很恐怖的
如果我不專心的感覺車子的搖晃頻率很容易發生糗事

飛哥暑期最後一堂課上完了,
胖達先生我覺得你沒有別人說的那麼糟,
所以不要難過了就算只有小貓幾隻:)
開學還會在見面:D
不過我寫那個單字秘書超累的...
一個禮拜寫完簡直不可能!!
到最後一定很多人抄解答,
不行!這樣就沒效果了我要好好把他寫完!!!!!!

每次打到最後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
太久沒打文章感覺會很生疏,
就跟太久沒讀英文單字都忘光光一樣,
好啦我要結束了,大家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