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只是為了鄭容和才看的
哈哈~沒有啦!!
其實這部戲前面的部份我還蠻喜歡的,
劇情扭曲的很夠,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後面的部分說真的有點""=口="
好像只是同一個故事發生在兩組人碼上
而且結束的有點突然,害我看完韓劇的失落感大大加深了



不過後來有人跟我說是我的接收度太高了,因為這部的收視率聽說不高:(
恩...怎麼說呢,我覺得每部戲都是導演編劇演員和好多好多工作人員辛辛苦苦拍成的,
所以其實每部戲都有值得一看的一面



好像很多台灣人很討厭朴信惠吼~
可能是他之前在台灣拍戲對粉絲們的一些行為引起大家不滿= ="
我也聽同學講了很多,報紙也報了很多
那就別談他個人私下的行為,純粹說說戲劇演出吧!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看他演戲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在<旋風管家>和在<你為我著迷>裡面的外表真的差很多很多
我姊說他可能回韓國後整完形才去拍你為我著迷的,
唉唉,有錢人就是這樣






朴信惠飾演了李奎媛的角色,

我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D
雖然跟原來是美男裡的高美男真的很像= ="
就是那種傻傻的丫頭XD
好喜歡他們的情侶熊手機吊飾,
唉唉,那種周邊商品就是賺在這阿~






鄭容和飾演了李紳的角色,

我覺得容和就是適合這種冷酷形的角色耶~
我知道其實他私底下還蠻淘氣的,是陽光的男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個人主觀的關西,
他露齒笑的時候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所以容和兒~還是當酷酷男就好了
李紳這個角色其實跟原來是美男的黃泰慶還蠻像的,
該不會是同個導演吧=  ="
可是李紳真的好貼心好貼心,
害怕李奎媛受傷害,處處替他著想!!!
這種男人真是要不得阿!!!





因為這部戲我也多認識一位CNBlue的成員喔!!
也就是鼓手姜敏赫!!





姜敏赫在戲中也飾演樂團的鼓手汝俊熙

他在裡面的造型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個性也好可愛好可愛~
笑起來也好可愛好可愛~
俊熙為的討好他喜歡的韓喜珠,
為了他上山下海都不怕呢!!



這部片真是出乎意料的"",
只有15集而已,大概是我看過最短的韓劇吧!
期待容和和信惠的新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