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那岸邊的小船,靜靜的停在水上,
搬貨的工人們忙得滿頭大汗,
突然身邊出現個黑影,
紅棕色的頭髮,小而美的眼珠子,
黑色夾克配窄長褲,
手指上套著骷髏頭型的戒指,
那男孩對我微微笑,
說了些我聽不懂卻又很熟悉的語言,
雖然無法理解其中的邏輯道理,
但從他的眼神以及他可愛的比手畫腳我已清楚的明白他想表達的意思,
他說他來自韓國,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
台灣好熱,而且人民也都很熱情!
他和他的同伴失散的,他需要我的協助,
在幫助他找同伴的同時,我繼續聽著,
他說他喜歡搖滾樂,也組了一個樂團,他是樂團的主唱,
說著說著他突然唱起歌來,在很普通的歌詞下卻生氣勃勃呀!!
後來前方出現幾個和他外貌衣著相似的人,正是他的同伴們!!!!
原來他的同伴也在找他,為了謝謝我的幫助,
他還送我一個骷髏頭的手機吊飾,上面還有小皇冠呢!這麼可愛!!
告別後我又回到原本的地方,把吊飾掛在我的手機上
繼續看著無際的海洋,心裡想著剛剛那個韓國人,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互動,但也領悟到這個人活潑開朗、幽默的個性,
默默的祝福他在音樂上能有好的發展:)

突然間有個男孩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你也在看海呀!」
我有點被嚇到了,我以為這附近只有我一個人,
「對不起,我是不是嚇到你了」
我跟他說沒關係的,仔細一瞧,
是個二十出頭的男孩,有雙迷幻大眼,
穿著寬鬆的衣服、休閒短褲,坐在我旁邊,
想必他應該是台灣人,說不定也是來這度假的!
他說他喜歡在旅途上沉思一些事情,想不到有人跟他一樣,
因為受夠的都市的繁雜,想找個地方人煙稀少的地方好好休息,
他很喜歡唱歌,覺得唱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說著說著,他突然唱起林宥嘉的想自由,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原來他也是宥嘉的Fans!!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宥嘉的男Fan耶!!!
他說宥嘉的每一張專輯他都有買,哈哈!我也是呀!!
我們聊了好多宥嘉的事,就這樣聊開了!!
後來天色暗,我該回去了,
他問我怎麼稱呼,我跟他說:「不如就叫我宥嘉吧!!」
他對我笑了笑:)









就這樣命運般的巧遇,即使有些奇妙,但卻很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