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突然想到,就拿了這八年前的老東西來回味,

放進電腦按下Play,還能播耶! (廢話
突然覺得自己的耳朵變好年輕喔~聽到八年前的聲音哈哈
而且還有簽名呢!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簽名會這種東西,
不過那時候的明星也太不專業了,簽的超級醜還都糊掉了,
好吧算了那也是過去的事了不跟他們計較,
他們應該賺飽飽再過好日子了吧,在演藝圈上都不見人影了。

那時候真的超愛183,也不知道在瘋狂什麼,他們出的每張專輯我都有買,
痾,應該不能說專輯,應該說是原聲帶,因為他們好像指出過一張專輯,
那時候真的超愛明道,就像現在愛宥嘉一樣那麼愛唷!
他們出完那張同名專輯之後就解散了 (哀
有些人消失,有些人去大陸演戲,我覺得都是專輯名害的!
他們的主打歌叫"一把傘",雖然是跟團名音譯過來的,
但他們在簽唱會竟然送粉絲 "傘" 耶!送 "傘" 的意思不就是解 "散"嘛!?
哎呀反正我那時候就是一直這麼深信著,然後覺得很可惜
但過沒多久我就有新歡宥嘉了,呵呵

雖然現在愛的是宥嘉,但前陣子看到明道當兵的新聞消息我還是會想發露關心一下的,
還是會想看看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我不會後悔花了多少錢或是多少時間在喜歡某個偶像團體或是歌手,
因為我覺得那是每個時期喜歡的不一樣的東西,
那個時候的自己很快樂,這就是最值得的代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