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同年齡的偶像劇演員,
會不會再過幾年全都是弟弟在演了!噢不!
我還不想拋棄我最愛的偶像劇啊!!這實在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實啊!Σ(゚д゚|||)







在台版【原來是美男】飾演新禹哥角色的黃仁德,
哈哈他真的長得好像維尼熊喔!之前在終極一班二的時候他有演什麼團長的,
那時候對他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不過新禹哥這個角色他詮釋得挺不錯的XD
然後就突然變他粉絲了哈哈,不過我才不是什麼花痴女呢XD
只是覺得他為了演戲來台灣學中文真的好辛苦,聽說他劇本都是硬背起來的,
還能演得這麼出色真的很厲害,是值得琢磨的新人喔!
不過重點是沒想到他只大我一歲!天啊!新禹哥差點就不能叫哥哥嚕QAQ


姓名: 黃仁德 (中韓混血)


英文名: Jacob


生日: 1992.12.20


出生地: 首爾


血型: B


身高: 185cm


體重: 70kg









在韓劇【想你】裡飾演 Harry Porision的余承豪
其實是我小學時期很有名的韓國電影“有你真好”裡面的小男孩唷!
那部電影我印象超深刻的,因為是在學校和大家一起看得,超級感動QQ
不過我那時候年紀還小,沒什麼世界觀,還不知道韓國是什麼東西哩哈哈XD
不過余承豪在學生時期又有跟張根碩合拍一部科幻劇叫“外星人之泉”,
而且我的無名還有寫這部的心得喔,哈哈讓我們回味一下"外星人之泉"
不過裡面都寫張根碩,因為是為了他看的哈哈XD
那時候的承豪根本就是個小屁孩樣,沒想到長大後如此的帥氣,甚至有人說他在戲裡率過我們男主角有天呢!
但這我可不承認,哈哈,承豪只是年輕點了罷囉ㄎㄎ



名字:유승호(俞承浩又譯俞承豪,劉勝浩等)


英文名:Seung-ho Yu


生日:1993年8月17日


身高:168cm


血液:B型 
 


 





在【終極一班二】和【終極一班三】飾演男二中萬鈞的 Spexial成員林子閎
一開始真的覺得沒有很帥,而且又是一個怪怪新男團出來的,
好吧也許我對新人就有點偏見,不過看他飾演的中萬鈞真的越看越帥 
又是塊朽木可雕呀XD,希望他未來能好好發展,演出更多好的作品喔~
記得終極一班二主題曲好像就是Spexial唱的,
有一句他獨唱,我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那個聲音超級像5566的許孟哲!
有夠像的!!沒想到就是他唱的!
好的其實我知道他跟我同年是因為花絮有一次他們在玩終極心臟病,
他們就問他幾歲,他竟然說19!!我整個非常驚訝!!
現在演員年紀都跟我差不多了,實在是歲月催人老阿QAQ

姓名:林子閎
英文名:Sam
生日:1993年10月01日
星座:天秤座
身高:181公分
体重:65公斤





 


在找子閎個資的時候突然發現明杰也跟他同年耶!!又一個驚人消息囧
在【終極一班二】和【終極一班三】飾演花靈龍角色的Spexial成員明杰,
說真的在終極一班二的時候我對於花靈龍這個角色實在是很反胃 (噁
超級噁心的金頭髮跟驕傲目中無人的自戀狂!
不過後來看花絮發現明杰這個人好像還蠻親近人、蠻有趣的,跟花靈龍不一樣唷XD
果然一個人演出的角色很容易影響大眾對這個人的形象觀感,
難怪會突然爆紅的演員都會是男主角EX:李大仁、紀存希、黃泰京之類的


 姓名:明杰
英文名:Matthew
生日:1993.5.12
生肖:雞
星座:金牛
血型:B
身高:179
體重:70









 

突然找到子閎、明杰和仁德三個人的合照,就順便放上來囉,呵呵~
三位年紀相仿的新人,祝福你們在演藝圈能有好的發展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