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打靶實在是令人惱怒

因為大家都很緊張所以我也很緊張,
那個臭鋼盔把我的頭整個壓住沒辦法對準,
所以我只好盲目的亂射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個都沒中,
只有一點點的小破損在我的靶紙上但是教官說那個不算
沒差啦~反正打中的也是少數人,

然後然後我還被子彈燙傷了,
子彈就在我旁邊好不好,熱騰騰的子彈在我趴著的地上很危險耶!!
還好我只有碰一下下,不然可能會更嚴重,
拜託我可不是手賤,是不小心碰到的,
不過很多人都被燙到,這真的很糟糕,

後來我去後面擦藥,原本想說是去拿個藥自己擦,
沒想到那個軍護官超溫柔的
先用水幫我請裡傷口,再把一坨藥膏擠在上面,
然後還輕輕的幫我貼上OK蹦,



   

事情就是這樣,還有他藥膏塗太多都溢出來了=口="






在車上大家都很high



 

休息區很無聊所以大家都再合照聊天或玩手機XD





教官一直在我面前用大聲公講話,超大聲





對了!那天天氣挺不錯的





PS:那是我第一次穿防彈背心,怎麼說呢?它真的好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