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的結束,
一個好好放鬆的結束:)

我還在回想段考前拼命把所有課本上的東西往腦袋塞那種痛苦日子,
那時候只渴望結束後腦袋可以一片空白的快感,
然而那種快感並沒有那麼早來,
反而是罪惡感滿滿滿=口="
請別在意我的complain,

地理那是什麼鬼?搞的大家都看不懂@@
考完地理後我一連串的聯想到
第二次段考第三次段考補考重修,
又是這循環嗎ˊ口ˋ
哎呀真糟糕!

而我發現比較起來我的國英數比那些小科目好,
這是唯一值得慶幸的,
如果照裕喬哥所說的我就是那怪咖=  ="
說真的這次的國英數真是就甘心ㄟ~
其中英文是真的重了77病毒,
差三分就可以拿優良學生卡了=3=

考完是當天是有點鬱悶啦,
然後下午CPR時間我們做完後就跟陳猩猩同學去學校圖書館鬼混XD
人還不少呢!大家都有志一同XDD
我借了全力兔和尼古拉超開心:D
全力兔還好我覺得下集會更好看,
尼古拉真的很不錯,看了還可以學地理(搶救地理大作戰!?)
最近蠻喜歡看書的,你們有空可以約我去圖書館好嗎:)?

回到家在撲浪上,有個包子貼了一張圖讓我的心情大大大大好!!!!



歐~我親愛的宥嘉你什麼時候變那麼帥了!!!!
而且還是格子衫
開心炸了!!!!!!!




所以我打算在這種愉快的心情結束這篇文章,
雖然心裡還是帶點哀傷的你知道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