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放學後的地獄呀~
下午去飛X,其實有點後悔
而且我好早到喔!
也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很早就起床了
還沒開始點名我就到了XD
可是那個欣X真的讓我不是很喜歡ˊ ˋ
上半節很想睡是真的
下半節買了友友球,是我在飛X買的第一個食物
有比較不想睡了,不過還是沒有很專心
小茜茜竟然不知道"大魚"!
還是我厲害,還發現了吉他社的多拉A孟和登山社的史奴比
小茜茜說"毛毛最愛的Mr.R在對面教室上課耶!"
哈哈~對呀對呀0///0(羞~)
高三模考班感覺壓力很大耶!
後來回家的時候我跟小茜茜坐電梯
從四樓坐到14樓再到一樓的時候小茜茜發現傘沒拿又跑回四樓
我們坐電梯好玩的XDD

然後我就趕場到板橋董新新那裡
一進門,董新新就問我還有幾題?
我說六題,他說那趕快寫喔!
結果那六題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我都囧了,考前複習第一次寫那麼久
照理說第二天花一個小時就夠了的說ˊ ˋ
都是51和5.2害的啦!
我跟小老師在那裡搞了好久
連計算機都拿出來了
結果卻是烏龍一場
害我花了好長的時間
我討厭永春和附中拉!!!!!!!
不過更囧的是,寫完後很開心的出來
走到博一買0.38,出來的時候發現水壺忘了拿
結果又走回董新新那裡拿了水壺再到公車站
噢賣尬!這要怎麼形容你知道嗎?
就是從數線0走到3再回到0再走到1
而且每個間隔的計算單位長是"公車一站的距離"
噢~累死我了
都怪水壺先生啦!為什麼不自己跑到袋子裡ˊ ˋ
回家吃晚餐是義大利麵

明天想去飛X自習
要好好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