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新新這週的喇勒
很有深度我覺得:)

你可以出書了!董新新
書名叫"董新新經驗論"XD

大大小小的學生你都遇過
可是"夾娃娃"真的好可怕0...0
"爛掉"也很可怕=  ="

其實董新新說的很有道理
經過他這番話呀~
我領悟到兩點


第一點:
我的原則是正確的:)
現在不該做的是就不要做


第二點:
他的言論證明了我未來的老公是像宥嘉.靖倫那種人
哇哈哈~我開心了XDD
而且這是有依據的喲=ˇ=
所以呀~
男孩們!去找小學生吧!!!


後來我們算了利率這個東西
天文數字~
大家不要跟地下錢莊借錢喔!!
不然你可能會欠他好幾個亞佛加厥數
好可怕0...0




===========我要分格線=============




跳到星期日的Mr.R

小茜茜真不夠意思
沒關西啦~毛毛沒有怪你0ˇ0
一定會有下次的
不過你還真錯過很多笑點XDD

diva  (天后)
唸法是=豬肉(台語)


divo (天王)
唸法是=母豬(台語)
XDDDDDDDD

噢~用文字表達似乎不是很好笑=  ="
可是當時真的全班大笑耶xDD

然後我發現越來越喜歡Mr.R了
小茜茜不要亂說啦!
不是那種關西XDD
可是Mr.R的聲音好好聽
不知不覺很認真,然後考試都有均標耶





哇哈哈~週末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