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有兩個人同時點我
而且還是題目一模一樣的點名...囧
不過我林毛毛是大好人
我會好好的寫完的=ˇ=
而且由於點我的人不一樣所以答案都不一樣
那我要開始了喲~

第一個是寫給茶茶的(因為是他先點我)

first star↓

壹 要乖*z回答

貳 寫完之後要點人,點完再去他的blog跟他說他被點了

參 要摸摸良心誠實回答唷!



第一個願望:成績 all pass

第二個願望:快樂多一點

第三個願望:跟林先生熟一點



※點你的人是: 一個好公民-何茶

※你們的關係是: 高中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思考方面: 看到帥哥反應很大

心情方面: 開心的時候會大吼大叫

動作方面: 喜歡低頭走路

他對你做過最印象深刻的事: 幫我買晚餐(很溫馨,其實只是我餓了XD)

他對你說過最印象深刻的話: 毛毛~(大叫)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0.0!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不會吧...

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 聊天聊天

他的整體印象: 有時後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就能聽到你大吼的聲音.....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好人=ˇ=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悶騷(其實我是high咖,真的˙ˇ˙)

自己討厭的個性是: 不懂得拒絕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像宥嘉的態度看齊!!!



**************************我是分隔線*******************************

很好~打完一個了
再來是打給綠茶的
由於有幾提示關於自己的所以我就不再重複=ˇ=

second star↓


※點你的人是: 綠茶犬

※你們的關係是: 高中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思考方面: 很有想法的人適合寫小說=ˇ=

心情方面: high咖high咖

動作方面: 噢~我真是絞盡腦汁的想你有什麼特別動作

他對你做過最印象深刻的事: 一起討論美術頭像

他對你說過最印象深刻的話: hi! ㄇㄠˊㄇㄠ˙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0.0?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不會吧...

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 聊天聊天

他的整體印象: 我發現你的網誌上寫的幾乎都是我們班男生的名子喔....有玄機


我要點人了!
最刺激好玩的時刻到了!!!

把這份問卷傳給5個人

***01 ㄝ碰(我要回點你=ˇ=)

***02 小汪(未來的好護士,好久不見了,毛毛有想你)

***03 欣欣(好久沒點你了,讓你也玩一下)

***04 粘粘(上次有點我吼~這次換我回點你XD)

***05 芸嘉(最近過的好嘛?毛毛好想你)


[ 5號在跟誰談戀愛 ] 聽說是陳信宏XD

[ 1號是男生還是女生 ] 女生

[ 如果4號和2號走在一起 ] 如果我沒記錯,他們好像曾經是仇人

[ 那麼3號和5號 ] 5號會受不了XD

[ 2號讀什麼 ] 護專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海山校慶那天=)

[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好像有哥哥

[ 你會不會追3號 ]  我們都是三姊妹中的老么,情同姊妹呀~

[ 那4號呢 ] 不可能....

[ 2是單身嗎 ] 有可能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同年同月同日生!有沒有很酷~

[ 2號呢 ]  很活潑的女孩兒

[ 3號呢 ]  那天看到你覺得你還是老樣子=ˇ=

[ 你是過對4號Feel嗎 ] 沒有....=  ="

[ 5號住哪裡 ] 板橋吧~


[ 1號喜歡哪種顏色 ] 我覺得應該是藍色

[ 2號喜歡4號嗎 ] 囧....上面有一題跟這題很像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國中同班

[ 5號有沒有寵物 ] 他弟吧XD

[ 2號是不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哈哈~不錯不錯

[ 4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他嗎 ] 這事不會發生


點名  end




突然覺得這些問題我好想寫過幾百遍了=  ="
真的....點名的問題都大同小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