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欠人家點名欠很久了XDD
我很少這樣的
誰叫我是閒人呢?
不過閒人也是有忙的時候(就像最近=ˇ=)

好的!我要開始了↓


♥ 對點你的人五個印象:


1 . 同年


2 . 同月


3 . 同日生的有緣人


4 . 人很好的蟹蟹座


5 . 剛開始老師都叫他凡寧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一時想不出來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佳宣~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他不需改善XD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不會怎樣吧~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變成敵人呀...除非他跟我搶宥嘉XDD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加油吧!孩子~


♥ 對他整體印象 : 人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去問他們吧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開朗的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自責的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林太太XDD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大家加油!!!


♥ 把這份問卷傳給10個人

 

(現在這個時機如果我點了人應該也沒什麼人會寫吧=  =所以我要開始亂點人XD)


01 林先生(這個不是宥嘉,是個神秘人物XD)


02 馬先生(就是現在很紅的那個,不是馬英九...囧)


03 黃先生(就是有很多黃太太的那個)


04 陳先生(很喜歡做搖手的腦殘動作XD)


05 吳小姐(週末愉快是他發明的XDD)


06 梁小姐(應該很少人知道他姓梁,他有時候是個瘋子)


07 楊先生(聽說他有推出吸塵器0.0不過我今天才知道他姓楊XD)


08 林先生(這個才是宥嘉!)


09 周先生(剛好今天發專輯)


10 吳先生(最近很愛練他的歌,不是吳克群!)


─用以上代碼回答─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好像是歐巴馬還是布萊德彼特的樣子XD


【 9號是男是女 】 男的


【 如果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好耶!身高超搭的XDD


【 那麼 8 和 5 呢? 】 我會殺了五號


【 2 號在讀什麼 】 噗~劇本吧XD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噢~我好久沒看到他了,他似乎已經過著隱居的生活XD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是....啦啦隊嘛XDDD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他好像有很多個姊姊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會會會!可是他排在八號後面


【 那 7 號呢 】 這....有點扯(他跟八號差太多了!!)


【 4 號是單身嗎 】 像是結過婚的樣子


【 5 號的姓氏 】 吳


【 10 號的名子 】 大家自己猜猜看吧XD  Who is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我打玩了=ˇ=

最後的那個是最刺激的,對吧XD

亂填的順序看會出現什麼題目

眞好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