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今天是我第一次去"Fridays"耶!!!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但都沒機會................

我爸媽是因為看到廣告以為他比加州便宜才帶我去的

沒想到還是很貴

不過因為不常去也就無所謂了 (總覺得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東西和環境吧~






這是內裝潢,很有美式的feel



另一個角度的內裝潢



燈~我喜歡這個顏色的條文



這個叫做"開胃菜" (未免太多了吧....)

但還挺好吃的呢~

我最喜歡左邊的馬鈴薯,但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喔~

有三種醬,我比較喜歡中間那個,有點像義大利的肉醬



這是凱薩莎拉,那個雞肉很嫩很好吃的說~



這到就還好了

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很難吃





很可惡的是我忘了拍肋排!!!

那到是最好吃的耶!!!

可惡!!!!

那個豬肋排超香的又很軟












後來我們去松青買東西

我買了這個↓



蠟筆小新最愛的巧克力餅乾憂!!!!

跟卡通上話的一模一樣超可愛的!!!!



封面上的小新騎車車也很可愛>口<



還有附贈動感超人卡片耶!!!

哈哈哈~笑死我了!!!!

結果你知道我拿到什麼嘛?

"妮妮打兔子"

哈哈~超爆笑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