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媽媽去錢嘟是刷刷鍋

忽然聽到了一首熟悉的歌

恩....很熟悉的前奏

我想了一下

是....是......是那首歌!!!(不要想太多不是林宥嘉的"那首歌)

我曾經深深愛上的那首歌

我...我....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慢慢的遺忘他們

因為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他們的消息

他們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

現在好像退出歌壇了

沒想到還能在大眾場合聽到他們的歌

心中無比的感動

還記得不久前我有把那首歌放進我的手機

某天阿臻問我那首是誰唱的

我說:恩....我覺得你不會喜歡那首歌

是的,因為聽了身旁的人太多批評他的話

所以漸漸的深信台北人都討厭他們

今天在吃飯時能夠聽到那首歌

眞的好感動!!!

一時很想認識燒這張CD的人

一定也是同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