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悲喜交加

【悲】手機sim卡壞掉,成了沒手機的外星人 囧

(嗚嗚...比都教授還可憐,我連BBcall都沒有)

【喜】:搶到林宥嘉演唱會的票!而且還是特三區第一排!

八三夭要來我們學校草莓節演唱會!天啊第一次來了我超級喜歡的藝人!

看到飛哥英文臉書PO了Ringo老師寫的字跡無比的感動,整個被激勵了!

好吧,有二喜,所以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雖然聯絡人都不見,讓我覺得超麻煩的,

但人總是要向未來看齊,未來還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在等著我呢~ (ex八三夭、宥嘉、Ringo)

 

 

最後附上Ringo的話,那文字真的非常有他的風格,

而且我還感動到快落淚了QAQ

 

Ringo  

 

愛自己的生活,即使一路上跌跌撞撞,也別忘了要相信自己,

其實自己比你想像的還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