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天啊!認真唱歌的男人最帥了 > /// <

而且他在台上緊張的樣子也好可愛唷 (融化

偉晉超有心的!還特別練廣東話!(加分!

我在想要不要幫黃煒晉見一個文章分類,

哈哈他的文越來愈多了XD

 

 

 

 

 

我記得有一次上班經報告的時候有一個男生他上台報告也很緊張,

然後我就覺得他的樣子好可愛 (有股瞬間愛上的感覺XD

哈哈哈,不過是外系的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原來我很喜歡上台緊張的男生呀XD?

但我只是純粹覺得緊張的樣子很自然很可愛這樣,哈哈XD

好吧,花癡文又一篇了 (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