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次去仁愛之家了,
課輔長要卸任了有一種交接傳承的感覺,
一方面很開心我終於可以排周二晚上的課或做自己的事了!
另一方面卻有點不捨,畢竟已經去整整兩年了ˊˋ
跟孩子們兩年的感情,其中最捨不得祥祥了,
他總是牢牢記著我的名字大聲叫:林~佳~宣~
或是用我的語氣學我說:好~棒~唷~ ,然後就很嗨的一直笑XD
感覺我們已經不是師生關係,而是忘年之交了哈哈XD
雖然他總是害羞靦腆樣,但我知道他一定會偷偷想念我的呵呵
其實在放下責任的同時也載著滿滿的回憶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