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每件事情總是要到了截止的前兩天才會有動力開始去做,

是人的普遍惰性嗎?還是壞習慣,

但總覺得來日方長可以慢慢做,於是就神遊到了臉書或是別的連結,

做一些毫無意義的事情,卻一點也不感到快樂,

因為心底確實還押著那份未盡事宜,

很討厭那個明明就有遠大志向、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得自己,

卻遊手好閒沒行動力。

 

102/11/25

今晚拿著筆的觸感以及手心手背迴旋的寒風感覺好熟悉,
在這種時刻不禁想起高中晚自習的夜晚,
但身邊的桌椅已經不是綠色的,
桌上堆的書名內容都不一樣了,
耳機裡播出的音樂也被新的替代了,
找回了感覺卻找不回腦海裡的畫面,
感覺猶在,人事已非。

 

 

102/11/24

做喜歡的事情不知不覺就會忘了時間,

我真的好感謝愛情婚姻家庭的致芬老師讓我有修課的機會,

在我被貼上外系同學標籤下,選課修課遭逢無數的拒絕,

每一次地拒絕對我來說都是很重的傷害,

讓我再度想起12分之差、雙主修輔系申請失敗的舊傷,

有如被狠狠的扒開般的痛,每每想到這些我都會不法自拔的痛哭,

我也不知道自己已經為這些事情哭過幾次了,

姓好友葉老師願意收留我這可憐的外系生,

雖然愛婚家在輔導專長課表上是沒有被認證的,

但是我很珍惜課堂上的學習,因為這是我得來不易的課程,

也會努力做到最好,謝謝老師給我修課的機會。

 

 

沒有人是一帆風順,

但這些逆境在轉瞬間也能成為一股助力,

把你往上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