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真是開心的日子XD
好久沒有笑著玩得那麼開心:D
認識好多來自台灣各地的朋友,
很謝謝我的室友、隊友以及專輔隨輔們:)

此外還有好多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參加大學營隊,第一次住學校宿舍,
第一次自己搭火車,第一次鬼屋夜教。

其實大學生們跟高中生一樣充滿活力阿XD



第一天大地遊戲心得就是"有夠累",
被考衝班摧殘整整一個月的考生,
體力有點退化,好的我老了冏
殺手遊戲,臭泡麵害我被殺了,
明明殺手就是你我一開始就猜對了,口亨!=3=
晚上晚會整個超high,你們的表演都好棒喲!!
猜歌猜對了,林宥宥先生我這個忠實Fan沒丟你的臉XD



第二天早上上課有點累=  ="
下午小團體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每次開始前都跟隊友說,
阿!我們又要去另一個世界了(掉到樹洞XD)
小團體活動真是個很特別的體驗:D
跟大家聊天分享是件很快樂的事:)
謝謝朵莉兒以及大冠>W<
晚上的驚聲尖叫是我第一次夜教,
其實我沒有很怕他們扮成鬼的樣子,我是很怕隊友的尖叫聲=  ="
那些鬼妝讓我回想起高二戲劇社學過的化妝課,真令人懷念XD



第三天早上的課聲音很沙啞的肇勳老師讓我想到飛哥老師XD
下午同理open講林俐老師我是新北市中和人!
一猜就猜對你在漳和實習,那裡的確有點混亂=  =
晚上戲說人生的北爛小短劇真是有夠北爛的,
臨場的笑點逗得我哈哈笑XD
後來的蒙古遊戲(?)
泡麵超強,冥冥中對手一一打敗:D
主持人都好有活力好有梗XD
只不過句點打在第一支舞有點怪@@
嘿!我高一跳過了,雖然我不是康輔的:目
晚上回宿舍,因為是最後一個晚上跟室友聊天聊到兩點XD
大家都有自己的偶像,一起分享,好棒!!!
我是台北人沒去過花博QAQ



第四天好像有點小感傷ˊ口ˋ
宇岱老師講的變態心理學大家都很感興趣,
他說話的語氣讓我想起Ringo老師,
歐天阿我好想念Ringo老師QQ
不過宇岱老師有讓人難以置信的年紀XD
下午最後一個活動百萬大學堂,
可惡,那時候statistic這個字真的有閃過我的腦袋,
可是我記得他的中譯是數據不是統計阿QAQ




心諮人真的很Nice耶!這麼貼心給了我們這麼多紀念品:)


   
掛了四天的牌子,還有手冊
還記得當初我在學校布告欄看到海報的時候跟同學討論上面的人物XD
果然真的每個人物都有出現到耶>W<


   
可愛的拼圖卡片信箱,還有瘋帽先生的紀念本:)












同為黑色粗框眼鏡,我可愛的室友們

   

  












努力不懈得分的三小隊友們

    

   

   













很辛苦的苑茹哥以及安口專輔

   













很棒的隨輔們

   

   







好不容易見到的天惠學姐







艾莉絲演得很棒!!!                   還有盜版的,是誰呢?XD

   






總而言之心諮營真的很棒!!!







我們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