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的英文成7-6-5的下滑=  ="
不希望下學期變成5-4-3 0口0!
所以呢最近都去試聽補習班

其實我對大補習班真的很排斥=口=
人擠人的,而且很沒人情味

我愛小補習班!!

從小到大都在充滿人情味的小型家教班
國小-李老師,國中-師大許.台大吳.蘇老師家教班,高中-董老師家教班
已經習慣了老師記得你的名子,
然後很愛跟台上老師嗆聲哈拉中學習的日子XD

昨天去夏X試聽
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後來也有去飛X試聽
真是太驚人了0口0!!!!!
根本就是英文版的董維新呀!!!!!!
我說上課方法,非年齡.白頭髮.咳嗽..等XDD
只差在董維新不會問問題發禮物=ˇ=
不要誤會,今天的課不是飛哥本人
是他徒弟(哈~茜茜這麼說XD)

茜茜呀~我們同一個輔導老師耶:目
後來才知道同一個學校是同一個輔導老師
我還以為真有那麼巧的是勒=  ="
那個輔導老師是錦和國中中和高中的
感覺離我好近:目
還有另一個老師
他是北教大0.0!!!
哈~是我二姊的學妹拉~
好巧好巧=ˇ=

我說,黃小茜同學呀~
我的介紹費可能要給你賺了喲!
你要好好感謝我呀~
哈!我也可以省一千塊也算不錯了XD

小瑛瑛很抱歉,
你跟我講了那麼多,
我還是選擇了這個
沒關西,我們一起努力: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