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街
超累的.....
腳酸死了我ˊ口ˋ

早上呀,我媽就問我說我想買哪一種外套
然後其實我還沒想好,他又一直問很煩
就亂說了一句"我要黃靖倫的外套啦!

我媽說:黃靖倫?那不是男生的?長怎樣啊?
我說:吼~隨便啦!我今年走"MAN"路線XD




沒想到後來真的被我找到了XD!
連我媽都很驚訝0.0
其實也不是完全一樣,只是很類似這樣子=ˇ=

很開心呀很開心
而且還不錯看,真的

可是我沒有買= ="

因為袖子太短了ˊ口ˋ~
而且大件都賣完了(靖倫的外套太夯了XD)

不然跟靖倫穿一樣的外套好酷好酷 XDD
是情侶裝嘛?(羞0//0)




迎新年,穿新衣,戴新帽

還有好不容易換了個髮型,
每個人看了都會有"二度驚訝"XDD

不是大頭貼的樣子,有更不一樣的改變喔!
改天再傳照片,如果有拍的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