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吃到飽"(是火鍋店)
老爸就說要去吃吃看
所以呢~老爸老媽還有我一起去吃(XD姊姊們都錯過了)

吃完之後的感想是
"這家店太可怕了"

可怕一:
老闆還自己弄了一個停車場
花了大手筆,不簡單!

可怕二:
有兩層樓
通常火鍋不都一樓而已嘛?
他有兩層耶0.0

可怕三:
228吃到飽=ˇ=
然後非假日午餐是188
應該不算貴,對吧!

可怕四:
各位...仔細聽好,這個是最可怕的0.0
"什麼都有"(而且是自助式的,吃到飽都這樣)
我是說跟別家比,他的東西多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步0口0
我來寫寫比較不一樣的
爆米花(他真的是一個箱子在哪裡爆耶!)
刨冰(自己弄,有綠豆紅豆花生....很多很多料)
雞豬羊牛(連肉都自己弄,要吃多少用多少)
生菜莎拉.水果.咖啡.冰淇淋.果凍.布丁.蛋糕.餅乾.冰沙.滷味.薯條....
噢對了!那個餅乾也很驚人,
不是用盤子裝自己去拿喔!
是在桶子裡面,有像捲心餅.夾心餅那種比較精緻的餅乾
其他就跟普通的吃到飽火鍋店一樣
菜呀~什麼的

實在是很驚人,我吃好飽
我一直跟老媽說"這家店很快就會倒了"
東西多到一個爆,現在那麼不景氣,這老闆是錢太多嘛...囧
為什麼說他會倒呢?
因為之前在陶板屋對面也有一家299吃到飽的
他東西沒有這家多,沒過多久就倒了

所以所以各位呀!
打這篇是叫大家在他還沒倒之前趕快去吃
記住!一定要餓很久才能去吃
這樣才會有撿到便宜的感覺XD
在中和中山路,中和農會對面
5:00以前最低價是188,5:00以後是228
我就跟我媽說,如果4:59去的話就算188囉XDD
不過那個188是非假日才有的
還有呀,如果你不是很想吃海鮮,就不要點
因為如果你點雞豬羊牛肉的話可以一直夾而且很便宜(228)
點海鮮比較貴而且你光吃其他東西就很飽了,最後連海鮮都吃不下

各位各位~在他倒之前一定要去吃一次
或許該說,讓我們把他吃倒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