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一直在怪別人
仔細想想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該好好反省反省了


凡是都是有原因的
不管結果如何........


沒關西!我不會在意
順其自然!

但我就是容易想太多......





國文老師台上講的句句都是大道理
孔子.孟子.老子.....等文人
都在教我們生活中的道理
教我們如何做一個有品德的好人
很多人聽了之後只是寫在考卷上應付答案
我曾經想過學這些東西是要用在生活上而不是在考卷上
這個想法可能是因為我沒辦法在考卷上寫出答案來應付(因為我國文很爛=   =)
要成為有品德修養的人
需要在課堂吸收知識一方面放在心理將來生活用的到另一方面是要寫在考卷上的答案
而我呢?兩方面好像都不足=   =


今天好像有好幾堂課都讓我好睏
不知道是冷氣太強了?還是老師的聲音太柔了?
或許都有吧!
很奇怪很奇怪!!
社會科.物理化學生物科.像這種文科老師在台上講中文
但我就是聽不懂@.@
他們好像在講外星文,不懂就是不懂.....
反而英文老師全程英文教學我還聽的比較懂
就像以前同學們說的我前世真的是個外國人=   =
但我要跟上腳步
當個真正的中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