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痴問:你的混蛋名子
-> 林毛毛

智障問:你的火爆性格
-> 智障問的問題不回答

辣妹問:你的性感破蛋日
-> 0722

豬頭問:讓你引以為傲的性別
-> 女

鳥蛋問:你的變態興趣
-> 聽音樂 (這叫"修身養性"一點也不變態)

花痴問:你的詭異癖好
-> 買到一張新專輯,就會有一股衝動,想把裡面每一首歌唱會 (有詭異嗎...)

機哩問:你最欣賞哪一個性
-> 誠實守信,做事認真

瓜啦問:你最厭惡哪一種個性
-> 不體貼,愛說誇大不實的話

哎呀問:你不可告密的體重
-> 不可告密

笨蛋問:你難以啟齒的身高
-> 172

烏拉問:讓你害羞的偶像
-> 當然是我們家宥嘉笑牙拉~

笨拉問:讓你害臊的愛戀對象
-> 這個....我不想說...

差差問:想對你害臊的愛戀對象說一句話
-> 你好~

圈圈問:你想對讓你害臊的愛戀對象做什麼
-> 打他一巴掌

逼逼問:你有沒有交往的對象
-> 沒有

蘇拉問: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勒
-> 沒有

####################


[ 這世紀你最腦殘 ] :: ( 我才不要腦殘 ... )  

噗噗問:你有沒有吃過大便
-> 沒有

丁丁問:你跟我一樣是人才嗎
-> 我是正港的人才,而你是腦殘

拉拉問:你有再看脫線寶寶嗎
-> 有,我家弟弟超愛的,每次都逼我弄給他看

迪西問:你喝醉後會幹麻
-> 我未滿18歲

小波問:可以跟你當一家人嗎
-> 恩...看你是男是女吧 (我不想要有弟弟)

挖勒問:你是智障嗎
-> 不是

西西問:你愛我嗎
-> 你誰呀?

東東問:我愛妳嗎
-> 誰知道?

####################

[ 18禁不禁! 不禁不禁 ]  

色伯1問: 家裡白色內褲幾件
-> 每數過

色伯2問:粉紅勒 ->
-> 每數過

色伯3問:黑色哩
->同上.

色伯4問:花內褲
-> 同上.

色伯5問:你的初吻還在嗎
-> 在吧..

色伯6問:擁吻玩過嗎
-> 沒有

色伯7問:蛇吻勒
-> 同上= =

色伯8問: 跟情人坐在床邊會想要做....?
-> 沒想那麼多

####################

[不要害羞啦]

1.  想
2.  寫
3.  的
4.  自
5.  己
6. 拿
7.  吧
8.  
9.  
10.   

*被點名的請複製 

6號的癖好
->

7號跟3號的癖好 
->

9號喜歡誰
->

2號暗戀1號嗎
->

5、8、10號三個人的關係??
->

他們的癖好
->

1、4、8號有可能三角戀嗎
->

2、7號有可能成唯一對嗎
->

3、5號勒
->

9號最糗的事
->

8號自戀的程度
->

你曾和4有一段戀情嗎
->

你暗戀哪一號
->



----------------------------------------------------------------------------------------
END

恩~好久沒完點名了呢~

前幾天有看到錦中也有點名遊戲(only屬於我們錦中人的問題)

校園網路大傳嗎~

挖~好想趕快被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